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好消息!石家庄市新华书店部分门店3月14日恢复营业

2020-03-14 11:2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为满足市民和学生文化需求,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市内3家门店在做好全面防控防疫、保证环境卫生消毒到位的前提下,于3月14日正式恢复营业。

复工前,石家庄市图书大厦、儿童书城、八度书屋已对卖场进行全方位消毒。3家卖场按照防疫要求,每天做好消毒工作、员工岗前岗上体温检测工作,员工上岗时均佩戴口罩。同时为了避免交叉感染,保护员工、保证读者的健康安全,复工营业后,各卖场将通过微信、店内张贴、滚动字幕、广播等形式对读者进行温馨提示。

提醒读者进入书店要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量体温、洗手消毒、实名登记信息等防疫工作;为尽量缩短选书时间,工作人员将配合读者找书;对于不想进店的读者,工作人员将提供查找取书服务;特殊时期,书店阅读区及聚集活动区域暂不开放。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读者的健康,书店营业时间暂时调整为10:00—17:00,为减少接触,提倡读者采用微信、支付宝等非现金方式支付,同时线上售书将持续进行,满足读者的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