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大城交警走进“云课堂” 开展交通安全“空中教育”

2020-03-14 16:5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大城交警录制交通安全宣传网络视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金宅、周禹佳)近日,全国部分省市中小学校陆续错峰开学,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未雨绸缪,主动联系教育部门通过网络给中小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为学生开学后的安全出行做准备。

在网络课堂上,民警制作了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视频,并现身说法录制讲解视频,结合相关交通事故案例讲解交通法规知识、疫情期间外出注意事项等,“云上”讲解上学、放学走路以及乘车等情况下如何“知危险、会避险”,与学生们互动,深入浅出教育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

“通过学校的教育平台,大城交警的‘网络云课堂’基本上实现了全县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的全覆盖。”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扩宽思路、创新渠道,充分利用教育教学平台,变原来的“我去学校给你讲”为现在的“随时随地网上学”,让更多的交通参与者足不出户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让交通安全宣传进驻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