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华电供热:延长供热7到10天,不再向居家用户加收取暖费

2020-03-14 18:4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菊 )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石家庄很多人仍以居家为主。为全面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结合天气情况和抗击疫情工作需要,在2019—2020年度法定供热期截止后,再延长供热7到10天,并随时做好继续延长准备,延长供热期间不再向居家用户加收取暖费。

为保障延长供热期间的供热质量和供热服务,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专门会议对做好延长供热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制定下发延长供热保障方案,慎终如始做好供热工作。延长供热期间,该公司生产运行工作按照正常供热期同一标准、同一要求执行,确保运行安全稳定。对辖区内的医院、养老院、福利院等公共服务单位及机关办公场所等,继续做好特护措施,有效处理突发事件,保障用热安全。做好辖区管网平衡调整,加强换热站及管网设备巡检力度,确保延长供热期间居民家中室温达标、舒适,服务优质。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