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温暖不断档!河北多地守护城市供热“生命线”

2020-03-14 19:5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石家庄、邯郸、保定等多地相继发布通知,决定为居民免费延长供暖时间,有效应对采暖季结束后的降温天气,保障群众居家温暖舒适。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近期,有网民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暖气不热的问题。对此,河北多地住建、城管部分及供热企业第一时间进行维修,及时帮助用户解决供暖问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供暖保障。

管道故障?唐山遵化文芳苑小区热力管道已修复

3月6日,唐山遵化文芳苑小区业主留言称,几天前家中停暖,热力公司说因其所在单元管道故障,暂时停暖。目前已经过去一周,暖气还未恢复,希望有关部门协助处理。

3月11日,遵化市住建局回复称,经核实,该用户反映问题系文芳苑小区用户地下室热力管道漏水造成局部停暖,该管道系该楼业主自己产权,需由业主自行修复。经该局与唐山建通热力公司结合并协调,目前,该用户地下室热力管道已修复,已正常供暖。

无故停暖?邢台清河宇联名都小区经抢修已正常供暖

3月4日,邢台清河县宇联名都小区业主留言称,该小区当天无故停暖供暖,地板冰凉。

3月9日,邢台市城管执法局回复称,经核查,当时停暖是由于设备故障,经物业抢修,已于当天下午维修完成,并正常供暖。

供水温度低?石家庄华电供热及时调整流量参数

2月29日,石家庄桥西区华城绿洲二期业主留言称,自2月以来,由华电供热公司承担供暖的石家庄桥西区华城绿洲二期供暖状况不佳。2月29日,小区13号楼2单元业主家的供暖计量表读数为进水温度35.4度,回水仅28.8度。

3月5日,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回复称,收到网民留言后,及时检查了华城绿洲换热站运行参数,均为正常。因2月29日热源厂来水温度较低,造成二次供水温度较低,次日该公司对流量参数进行适当调整,持续观察温度,保证居民正常用热。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