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两万斤!河北省承德市八顷村爱心土豆抵达神农架

2020-03-15 00:0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 通讯员柯祎)3月14日,经过长达2000公里、耗时两天的长途跋涉,河北省承德市八顷村联合河北艾颐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捐赠的2万斤价值10万元的富硒有机土豆,顺利抵达湖北省神农架林区。

疫情发生后,八顷村村民自发找到村两委,要求为抗击疫情前线贡献力量。河北省广电局驻村工作组队队长郭安治积极联系河北支援神农架前方指挥部,与村两委一道,组织八顷村村民联合爱心企业,将八顷村的特色产品富硒有机土豆捐赠给湖北神农架林区。

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徐春芳和神农架林区政府副区长张兴忠进行了物资交接。“八顷村这次的捐赠,是继上次张家口市曲长城村捐赠菊花茶和甲强龙后,又一个来自河北刚刚脱贫出列的深度贫困村的捐赠,这些扶贫特产中有着满满的爱心和无价情义。”徐春芳说。

神农架林区政府副区长张兴忠表示,来自河北刚脱贫村的捐助,分量格外沉重,让他们倍受感动。“我们一定会用好河北的每一项捐助,与河北人民一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