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险业组织开展 3·15宣传周活动

2020-03-15 08:5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姚慧霞 通讯员张聪)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疫情期间保险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保协”)号召全行业通过网络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开展保险服务专题宣传

活动期间,河北保险业将通过网络普及保险常识理念、公布各保险公司客服电话、宣导公司创新服务、展示疫情防控举措及多种理赔方式,引导消费者正确看待保险,放心消费、学会利用移动互联、智能识别等手段,体验保险线上咨询、销售、理赔等便捷服务。

加强防范金融风险教育

宣传周活动还把加强保险消费者风险防范教育作为重要一环,号召全行业通过多种渠道揭露金融诈骗方式、宣导参与非法金融活动危害、转发权威风险提示、发布消费提醒、畅通非法金融举报渠道等方式,增强社会公众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消费。

畅通消费者投诉渠道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河北保险业畅通电话服务渠道,为消费者提供电话咨询、投诉服务。遇有保险问题需要咨询或认为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可拨打保险公司官方客服电话进行咨询或投诉。

3·15活动期间,省保协将通过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开展“带你了解保险”专题宣传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发布消费教育提醒、展示公司特色服务、宣传保险业在疫情时期保险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