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口腔常规诊疗服务 将逐步恢复

2020-03-15 10:45:0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记者从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了解到,该院的口腔常规诊疗服务将于3月16日起逐步恢复,市民们可通过网络预约前去就诊了。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决定自3月16日起,逐步恢复口腔常规诊疗服务。因疫情尚未完全结束,仍然存在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为做好疫情防控,有效控制感染风险,医院届时将全面实行预约挂号。除急诊患者(急性牙痛、牙外伤、间隙感染等)外,不提供现场挂号服务。

该院逐步恢复开诊的科室有牙体牙髓科、牙周一科、牙周二科(激光医学科)、口腔黏膜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儿童口腔科及相关辅助科室。

预约挂号服务将于3月15日上午10时开通,患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互联网医院”(附二维码),按照提示选择科室、医生进行预约挂号。患者可预约未来3天号源。需要注意的是,医院不接受电话预约。

针对预约挂号及就诊方面,医院提醒广大患者:进入医院人员均需正确佩戴口罩;患者及陪同人员就诊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按照预约时间提前15分钟报到就诊。另外,患者及家属应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扫描健康码填写姓名及电话;除患者本人外,其他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诊疗区(儿童、老年患者等特殊情况允许有一名亲属陪同);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患者在就诊过程中与他人保持至少1米以上的距离,并耐心等候;该院无发热门诊,若患者在14天内有过发热、咳嗽、乏力、感冒或消化道等症状,请先到相关医疗机构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医院咨询电话:0311-86265748。

针对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将逐步恢复口腔常规诊疗服务的情况,记者也同时联系到省会其他医院,了解到各大医院的相关口腔科室,目前也正在根据相关文件及要求,近期将适时恢复口腔常规诊疗服务。因此,口腔患者如需到相关医院就诊,最好提前通过医院的微信公众号或电话咨询了解,确定相关科室开诊时间并预约成功后再前往医院就诊。

(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