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战“疫”播报】志愿者 战“疫”中温暖的光

2020-03-15 11:03:32 来源:长城网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是党员,或是群众,或是年逾古稀的老人,或是朝气蓬勃的青年,或是坚守一线的“夫妻档”,或是齐心战“疫”的一家人。他们来自不同岗位,年龄不一,却一样迎难而上,一样坚守在乡村与城市最需要的地方,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需要千千万万的志愿者。在河北,有200余万名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大家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默默地守望着胜利的曙光。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是抗疫一线的生力军,是战“疫”中的一束光,给人光明,给人温暖,给人力量。

76岁党员魏同惠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每天为社区居民办理出入证。记者 刘延丽 摄
石家庄市都市阳光小区志愿者在门口值守。霍少鹏供图


廊坊三河市四季阳光社区,李牧野和爷爷奶奶一起报名做志愿者为社区服务。李牧野供图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