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免!减!缓!河北南宫社保费减免政策助力企业复产

2020-03-15 21:5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刘彦汝、赵肖寒)为支持企业稳定发展,河北省邢台南宫市人社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行不见面审批,加速“免、减、缓”政策落地见效,加班加点完成对2月份已征收的养老保险费退费工作。截至3月15日,邢台南宫市已完成首批62家企业的2月份企业职工养老保险退费工作,共计26.9余万元,让企业复工复产有了更充足的资金保障。

按照政策规定,不同类型企业可享受社保费“免、减、缓”。“免”,对中小微型企业免收2月至6月的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的单位缴费部分;“减”对大型企业(不含机关事业单位)2月至4月的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的单位缴费部分减半征收;“缓”,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严重困难的企业,可申请缓缴,缓解期限原则上不超过6个月,缓缴期间免收滞纳金。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