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未来三天河北大部气温攀升至20℃左右,19日局地降温6~8℃

2020-03-16 13:53:00 来源:河北天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冷空气的影响之前,未来三天河北大部分地区的气温节节攀升。除北部坝上地区,其他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超过或接近20℃。

今天下午到夜间,邢台、邯郸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西到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18日,张家口、承德多云间阴,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7到8级,阵风9级。

预计19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普遍下降3~5℃,其中北部地区局地下降6~8℃。天气变化,昼夜温差增大,提醒公众需注意调整着装,建议采取洋葱式穿衣法则,薄衣多层,根据温度及时增减。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