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武汉七院,再见!——衡水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齐娜的前线日志

2020-03-16 15:42:11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天,3月14号,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个夜班。

整个医院只剩下几位患者了,暂时集中安排在我们一病区,今天将转到隔离点,医院患者清零!河北医疗队第一批队员任务阶段性完成,武汉市第七医院也完成了它抗击新冠肺炎的使命!

走进5楼,就看到各个病区的医生聚在一起整理病历,大家加班加点把病历整理好,等待集中拖走消毒!

从5楼休息区走过长长的走廊,乘电梯到7楼一病区。原来都是迅速通过这个区域,今天走慢一点,因为这是最后一次了!病区病区门口还有志愿者“小哥哥”(武汉七院护士常常这样称呼他们)在坚守岗位,守护着物资。他的手机里正在播放歌曲“往事如烟”,“往事如烟,是谁把岁月写在眉宇之间,离合悲欢几分遗憾,弹指间写进那匆匆的流年”。瞬间让我想起了近2个月点点滴滴,这里的喜乐哀愁,也将封进我们的记忆,遥遥怀念!

病区里寥寥无几的患者准备好了行李,随时准备转隔离点,病区里剩下空荡荡的床位。我还清晰记得这些病床上发生的故事,他们的悲伤、欢喜、泪水、笑容!

今晨,关上电脑,关好灯,关上门,再见了一病区,再见了武汉七院!愿再见你时“温暖如春,繁花似锦”。

收拾心情,准备再出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