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暗访检查延长供暖工作

2020-03-17 07: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暗访检查延长供暖工作时强调

认真做好延长供暖时间各项工作 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3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暗访检查延长供暖时间工作落实情况。这是王东峰在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供暖设备运行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3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暗访检查延长供暖时间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保障改善民生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省委、省政府关于延长供暖时间的要求落实到位,确保供暖温度不降低,为群众创造温暖舒适的居家环境,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延长供暖要求落实如何,供热源头是关键。王东峰不打招呼,直接来到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承担着石家庄市30余万户群众的供暖任务,目前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持续稳定供暖。王东峰详细了解供暖设备运行情况,认真查看出水温度和回水温度,仔细询问供暖标准有没有变化,服务质量能不能保证。王东峰指出,省委、省政府决定延长供暖时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举措,也是有效应对近期降温天气、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行动。各热力生产企业要切实增强大局观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证供暖温度和服务质量,确保省委、省政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省各地要依法依规解决好企业增加的成本,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3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暗访检查延长供暖时间工作落实情况。这是王东峰在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指挥调度中心,通过信息化平台检查热源输送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是石家庄市最大的供热企业,负责向全市1500多个换热站输送热源,辐射主城区50%以上用户。王东峰走进该公司指挥调度中心,通过信息化平台检查热源输送情况。王东峰指出,热源输送是供暖的重要环节,直接决定居民家中的温度。要持续加强对热力管道和换热站的监测,保证出水温度和回水温度达标。特别要高度重视管道末端和老旧小区的供热情况,健全监测系统,实时了解群众家中温度,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

3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暗访检查延长供暖时间工作落实情况。这是王东峰在尖岭小区入户走访群众,亲手触摸暖气片,感受群众家中温度。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石家庄市裕华区尖岭小区是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老旧小区,12000多名居民在这里居住生活。王东峰走进小区,实地检查小区换热站,并入户走访群众,亲手触摸暖气片,感受群众家中温度,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王东峰说,延长供暖效果怎么样,群众最有发言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多种方式了解群众家中的温度,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好,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群众的心坎上,增强广大群众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凝聚强大力量。

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参加暗访检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