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未播先火的5部青春剧,肖战、杨超越新剧在列,你期待哪部?

2020-03-17 15:1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相信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看青春剧,

这类电视剧总让人回忆青春,

人们会从剧中找寻自己曾经的影子。

2020未播先火的5部青春剧,

肖战、白敬亭、杨超越新剧在列,

你期待哪部?

《余生,请多指教》

图片来源: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官方微博

该剧根据柏林石匠同名小说改编,由杨紫、肖战领衔主演,讲述了音乐系大三学生林之校因父亲生病住院,与父亲的主刀医生顾魏邂逅的故事。该剧预计在湖南卫视播出。

《冰糖炖雪梨》

图片来源:电视剧《冰糖炖雪梨》官方微博

吴倩、张新成、周历杰等人主演,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电视剧《冰糖炖雪梨》定档,宣布将于3月19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同时播出,优酷全网独播。该剧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

《仲夏满天心》

图片来源:《仲夏满天心》官方微博

杨超越和许魏洲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鬼马精灵的菜鸟音乐人女孩洛天然,机缘巧合下与性格截然不同的偶像巨星靳泽一相识,且“被迫”共同生活的搞笑爱情故事。这部剧由人气偶像杨超越出演女主角,以她的高人气和受关注度,这部剧引起许多人的注意。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

图片来源:《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官方微博

该剧根据沐清雨同名小说改编马思纯、白敬亭领衔主演的军旅情感剧,讲述了新晋女医生和特警精英之间的爱情故事,从普遍爱情故事中的最初误会,慢慢互相了解,最终终成眷属的故事一样,但是因为题材的新颖,还是收获到了一大批关注度。

《暗恋橘生淮南》

图片来源: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官方微博

由胡一天、胡冰卿领衔主演的青春情感成长剧。根据八月长安同名人气小说改编,主要讲述洛枳与盛淮南长达十五年从暗恋到相恋的青春成长故事。这部作品是“振华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自筹备开拍就备受网友关注。

你是不是也在期待早日上线吗?

(综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澎湃新闻、环球网、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