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不需感谢,不要献花,这位河北医生为武汉留下一个苹果一个梨

2020-03-18 01:2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您好!我是河北医疗队的一名队员……感谢贵酒店为我们提供的舒适的住宿及生活环境,酒店的各种设施可谓一应俱全,我们吃得好、睡得好。”刘宝玉是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医学影像一科技师,也是河北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3月17日晚,在即将踏上归程的前夜,他把酒店房间收拾干净后,留下了一封感谢信,还有一个苹果、一个梨,“希望武汉平平安安、河北和武汉永不分离。”

刘宝玉在信中写道:“我们来到武汉后,听到了太多感谢的话,其实大可不必,武汉是你们的,但从我们踏上武汉的那一刻起,武汉也是我们的了,我们不需要感谢,不需要掌声和鲜花。我希望武汉尽快好起来,这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安慰!”

分别说再见,刘宝玉也在信中许下心愿:“来年我还会回来看武汉,我是来看他的繁华的!”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 编辑侯猛、张怀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