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线上线下”惠民生

2020-03-18 01:5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居民在石家庄林荫大院小区的室外自选市场选购果蔬粮油等生活用品。

石家庄市合作路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与生活用品销售配送公司开设“线上线下”室外自选市场。每周一到周四的上午和周五到周日的全天为小区居民服务,工作人员每天上午8点将当天的菜品清单发至业主群内,出行不便的居民可以线上订购由物业或社区的工作人员送货上门,居民也可以在登记、测体温后在小区室外自选市场选购蔬菜、水果、主食和海鲜等生活用品。使让居民减少出行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打通社区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董永博摄

销售前和销售期间,工作人员每小时对场地消毒一次。

工作人员对进入室外自选市场的居民进行登记和测体温。

3月17日,居民在石家庄林荫大院小区的室外自选市场选购果蔬粮油等生活用品。

室外自选市场的设立,使让居民减少出行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打通社区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