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援企惠企】河北定州:全市日产能达到90万只

2020-03-18 04:4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3家新上医用口罩企业投产 全市日产能达到90万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刘帅)3月16日,德普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盛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胜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3家新上的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投入生产。加上3月14日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新上的两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定州的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已达4家,日产能达到90万只。

定州原来只有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家医用口罩生产企业。1月20日,接到复工通知第二天,公司便投入生产。在政府帮助解决原材料供应问题后,公司4条医用口罩生产线全部开启,全员上岗,24小时加班加点生产。之后,根据疫情形势的需要,公司又决定全面停止其他品类产品生产,新上两条生产线,使医用口罩日产能由5.5万只增加到9万多只。

为了推动新产能尽快投产达效,定州市出台了支持新上口罩生产线企业的奖补政策,由市领导牵头成立工作专班,科学规划,实行日调度、日会商制度,相关部门领办代办相关手续;同时,成立驻厂帮扶指导组,派驻专人驻厂帮扶指导,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从而使新上企业(生产线)以最快速度实现投产。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