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市恢复高速交通违法处理窗口

2020-03-18 09:0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任利 通讯员马淑阳)记者从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获悉,自2020年3月18日起,将恢复石家庄高速交通违法处理室业务窗口。

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办理业务注意事项:

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办理业务人员在进出大厅时,必须扫描“出行登记码”,登记个人信息。办理业务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场所办理业务。

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应遵循“一事一人”的原则,无关人员,请勿陪同。

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按照顺序依次办理业务,排队等候必须间隔一米以上距离。业务办理完毕后,立即从出口离开业务大厅,不得聚集和逗留。

保持业务大厅环境整洁,严禁乱扔纸巾、口罩和其他垃圾。

同时,提倡自助处理交通违法业务。驾驶人可通过下载“交管12123”APP或登录互联网交通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自助处理交通违法信息,及办理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