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英雄凯旋!河北首批575名“白衣战士”“回家”

2020-03-18 09:5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天还没亮,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门口,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和酒店工作人员道别,登车前往天河机场,准备返程。(湖北日报记者柯皓摄)

河北新闻网3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薛惠娟)按照国家统一安排部署,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方舱医院工作的医疗队员将陆续返冀,今天上午,首批575名队员搭乘河北航空4架包机抵达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

3月18日,来自保定的医疗队员手持机票合影留念。(邢辰提供)

在支援湖北期间,医疗队坚持政治站位,用救治行动和工作成效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打胜仗、零感染”的目标要求,圆满完成任务。

3月18日,在机舱内河北医疗队队员共同比出胜利手势。(孙帅帅提供)

据介绍,此次返冀医疗队为河北省派往武汉的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九批医疗队,分别负责武昌方舱医院、武汉江岸方舱医院、汉阳区武汉体校方舱医院部分病床的工作,第九批队员负责方舱医院的医学影像工作。仪式结束后,医疗队员将分别返回各市集中隔离休养。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