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定州:“3.16”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王力辉落网

2020-03-18 13:58:01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时客户端报道(记者 高京原)3月16日21时许,定州市西城区某小区发生一起因家庭矛盾引发的恶性刑事案件,男主人王力辉(36岁,定州市人)持凶器将儿子、女儿杀死,将妻子、岳母杀伤后潜逃。

案发后,省公安厅迅速派员赶赴一线指导案件侦办工作,定州市公安局第一时间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缉捕犯罪嫌疑人。经过连续36小时昼夜工作,专案组于3月18日上午9时30分许,在定州市与曲阳县交界处将犯罪嫌疑人王力辉抓获。经初步审讯,王力辉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力辉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