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领导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8 17:31:58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负三月好春光,全民植树掀高潮。3月15日上午,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王铁仁等市领导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辛集大地再添新绿。

春风拂动,彩旗飘扬。在工业路北段东侧的植树现场,“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共建森林城市 共享生态文明”等宣传标语格外醒目。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王铁仁等市领导纷纷拿起铁锹等劳动工具,加入到植树队伍中,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动手,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培实浇水,认真细致地完成树苗栽植的每道工序。

在植树的同时,市领导还不忘叮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厚植绿色发展意识,抓住春季造林绿化的有利时机,动员全市各方力量共同参与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热潮。同时,一定要注重植树质量,科学管护,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为争创国家森林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圆满完成了任务。5200余株、100余亩新栽种的油松、国槐、杜仲、金叶槐、白蜡整齐排列,迎风而立,春风过处,显出一派勃勃生机。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兰芝表示,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业,是改善全市生态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和义务,也是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体现。今天市委、市政府组织市四大班子和74个市直单位的干部职工800多人,在森林公园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品种有国槐、白蜡、油松、杜仲等,植树5200多株。2020年辛集市明确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目标,这5200棵树就是我们打响的第一枪,后续将大力开展国土绿化行动,还有2万亩、5万亩、9万亩的绿化任务在等待着我们。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