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石家庄市第二医院护士裴华:火线入党是激励更是责任    

2020-03-18 19:4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今天上午,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石家庄市第二医院护士裴华和22名战友一起在武汉锦江酒店门前庄严宣誓,火线入党。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热血沸腾的裴华,举起右手向着鲜红的党旗宣誓,她感受到了铮铮誓言背后的责任。“作为身在抗疫一线的护士,我会竭尽全力救治每一名患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发挥一名预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火线入党仪式后,裴华正式戴上了党徽。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总领队、河北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范素文为裴华戴上了党徽。“我非常激动也非常荣幸,能够站在此时的武汉,光荣地成为党这个大家庭的一员。”裴华说,火线入党是激励更是责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己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们夜以继日、连续奋战,涌现出大批思想积极、冲锋在前的入党积极分子,为进一步激发医务人员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高昂斗志,医疗队临时党委组织了火线入党仪式。

据了解,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石家庄市第二医院护士裴华于2月21日出发支援武汉,近日刚刚结束了在武汉市第七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工作,目前在武汉驻地休整待命。疫情发生后,裴华第一时间递交了请战书,并在2月5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责任编辑:杨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