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清河:百企千岗“云英会” 招贤纳才“云签约”

2020-03-18 21:0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18日讯(通讯员殷晓娟)今天,一走进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里坐着几位企业负责人,正在等候参加“百企千岗云英会”线上云招聘直播。“企业招聘本就困难,疫情期间招聘更是难上加难,多亏了这场‘云招聘’,公司多个岗位都招到了满意的人才。”完成直播后,中航上大有限公司的顾峰说。

当天,直播观看人数达4.7万人次,51家企业发布岗位招聘信息310个,收到简历2184份,80个岗位实现在线“云签约”。

为落实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对人才工作的批示,确保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河北省清河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启动“‘清智回清’大学生招引计划”,建立“清河籍大学生人才数据库”,积极搭建学生和县域企业之间的供需对接平台。今天开展的“云招聘”活动,通过互联网的直播技术连接县委、企业、大学生三端,包括县委领导“云致辞”、大学生来清就业创业政策“云解答”、百企千岗负责人“云引才”、千名大学生“云互动”、意向人群精准“云签约”等多个环节,打造“三不见面三方受益”的人才工作新模式,解决疫情期间企业用工难问题。

“通过网络开展‘百企千岗云英会’大学生招引活动,主要目的是利用线上连接、云端互动的形式为清河籍学子和清河企业搭建资讯互通、情感互联、要素互助的服务平台,既解决企业招聘难题,又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为助力我县高质量赶超发展汇聚了人才力量。”河北省清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志强说。


责任编辑:杨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