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赵少岩:我将一直珍藏这份特殊的礼物!

2020-03-18 22:4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  赵少岩供图

河北新闻网3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刘晓燕)对河北邢台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柏乡县中心医院外一科副护士长赵少岩来说,今天有点儿特殊。这是她从武汉归来回家的日子,又是她的生日。

“今天是一位医护人员的生日,我们来为她唱首生日歌吧?”当接送专机上的机乘人员做出播报时,赵少岩心想,谁跟我同一天生日呢?

“点到我的名字,我没反应过来。”赵少岩说,蓝天白云之间,机舱内的医护人员为自己唱起生日歌,内心无比感动。

这是赵少岩的第32个生日,这样浪漫温馨的生日,她想都没想过。歌曲中,一个个字符敲打着赵少岩的内心,难掩感激,赵少岩站起身,想给队友们说一声:“谢谢!”

“当时,我已经哽咽着说不出话来,只能向大家弯腰致谢。”赵少岩猜想,可能是前几天购买机票时,队长得知她的生日,便和机组人员商量在机舱里给她过生日。

“祝您生日快乐!”专机乘务人员送给赵少岩一个飞机模型作为礼物。

“我将一直珍藏着这个特殊的礼物。”赵少岩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