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影像记录|你与春天一同归来

2020-03-19 07:0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在武汉天河机场,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即将告别他们曾日夜奋战的这方土地。

作别江城,踏上归途,春风万里,英雄凯旋。

3月18日上午,由武汉天河机场飞来的4架客机逐一降落,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以民航界最隆重的“过水门”仪式为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凯旋的575名白衣战士“接风洗尘”。

3月18日,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从武汉天河机场登机,踏上归途。

白衣执甲,今朝凯旋。从1月26日首批河北医疗队驰援武汉,到3月18日,1098人,整整53天,他们在武汉度过了毕生难忘的日子。

“回家了!”3月18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一名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走下飞机后振臂欢呼。

不能忘记,一封封请战书上,他们签下自己的名字;不能忘记,出征之前,她们剪去秀发义无反顾;不能忘记,他们身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竭尽一切努力与时间赛跑,与病魔奋战,用生命守护生命。他们是“光明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是最美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3月18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走下飞机。

昔我往矣,雨雪霏霏。今我来思,杨柳依依。已是春暖花开,河北的亲人欢迎英雄平安回家!

湖北日报记者柯皓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 赵杰 张昊摄影报道

3月18日,参加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的沧州队员们平安回家,沧州骑警为车队护航。

3月18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队员们依依惜别,相互祝福。

3月18日,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以民航界最隆重的“过水门”仪式为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凯旋的575名白衣战士“接风洗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