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内地重映 盘点演员今昔对比照

2020-03-19 15:5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华纳兄弟电影正式宣布:第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将在中国内地大规模重映,具体上映日期暂未宣布。

华纳兄弟电影在官方微博表示,“全国影院,魔法将至!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全新4K修复3D版即将升级回归!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从哈利波特第一部电影2001到现在也是十几年过去了,伴随大家长大的小伙伴们现在长成什么样子了?


雷德克里夫(哈利·波特),还是觉得小的时候更萌,据说在拍摄的时候因为喜欢拿着魔杖玩耍,毁坏了大约80个魔杖,真的挺调皮的。

艾玛·沃特森(赫敏·格兰杰),从一个雀斑小女孩长成了现在女神的模样。剧里剧外都是学霸,现在更是成为了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

鲁伯特·格林特(罗恩·卫斯理),小的时候就是一枚正太,J.K.罗琳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本来是想让罗恩在第二部中死去,因为所有的角色都能活到最后显得很不真实。”不过还好罗恩最后“活”了下来。

汤姆·费尔顿(德拉科·马尔福),虽然饰演的是一个坏小孩,但是不得不承认汤姆的颜值还是很高的。

邦妮·凯瑟琳·赖特(金妮·卫斯理),在原著中,金妮是一名专业的魁地奇球员,退役以后的她成为了《预言家日报》的魁地奇比赛特派记者,而且还和哈利一起组建了幸福的家庭。

伊文娜·林奇(露娜·罗谷德),伊文娜本来是哈利波特系列的忠实读者,她给罗琳女士写过一封信,但没想到意外获得了试镜露娜的机会,后来就真的出演了露娜这个角色。

罗比·考特拉尼(鲁伯·海格),海格永远是哈利他们最忠实的朋友,海格的小木屋、南瓜地,还有各种奇奇怪怪的生物都让人难以忘记。

马修·大卫·路易斯(纳威·隆巴顿),这真的是逆袭了啊!小时候是萌萌哒,长大了变成大帅哥,不得不说牙齿矫正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看了这组照片是不是又想起了《哈利波特》陪伴我们的时光,在这期间我们也渐渐长大,而哈利和他的伙伴们将成为我们永远的童年回忆。

图为海伦娜·伯翰·卡特饰演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英国女演员。2009年,《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里,她饰演了食死徒贝拉特里克斯。

图为Domhnall Gleeson饰演的比尔韦斯莱,多姆纳尔·格里森1983年5月12日出生于爱尔兰都柏林,爱尔兰演员。2010年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出演比尔·韦斯莱一角而为人所熟知。


图为拉尔夫·费因斯饰演伏地魔,1962年12月22日出生于萨福克郡,演员、导演、制片人,毕业于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199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头号嫌疑犯》,从而进入演艺圈。1994年,凭借剧情片《辛德勒的名单》获得第6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图为娜塔丽·特纳饰演尼法朵拉·唐克斯,1984年11月1日出生于伦敦,英国演员、歌手。她创建了molotov jukebox乐队,为乐团的主唱,在乐队中负责手风琴。娜塔丽是乐团的主唱,她有极为好听的嗓音,她在乐队中负责手风琴。


图为罗伯特帕丁森饰演Cedric Diggory,罗伯特·帕丁森1986年5月13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演员。2005年,他饰演了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的塞德里克·迪戈里。

图为肖恩·比格斯塔夫饰演奥利弗·伍德,2001年,在《哈利·波特》中饰演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队长奥利弗·伍德,在球队里是守门员。


图为乔什·赫德曼饰演格雷戈里·高尔,因多次参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受到广泛关注。


图为凯蒂梁饰演Cho Chang,在她的父亲看到一则广告并建议她尝试之后,Katie Leung扮演Cho Chang的角色。等了4个小时进行了5分钟的试镜后,Leung被选中扮演哈利波特的初恋。凯蒂出演了4部哈利波特电影。

(河北新闻网综合,编辑孔思远)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