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注意!河北涉县娲皇宫庙会延期举办

2020-03-19 16:2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寇瑄)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涉县娲皇宫管理处将原定于农历三月初一至十五(3月24日—4月7日)的娲皇宫庙会延期举办。

原文如下:

关于娲皇宫庙会延期举办的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

一、原定于农历三月初一至十五的娲皇宫庙会(3月24日—4月7日)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二、娲皇宫庙会择时举办时,景区将以最大优惠力度回馈各位游客,请积极关注“娲皇宫”官方公众号,届时欢迎广大游客到景区参观游览。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娲皇宫景区的厚爱、理解和支持。

涉县娲皇宫管理处

2020年3月19日

据了解,自 2 月29日起,河北省邯郸涉县部分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其中首批恢复开放的景区为娲皇宫、韩王九寨、一二九师纪念馆等。

按照规定,景区开放后将合理控制人流密度,日接待游客数量原则上按照原核定日最大承载量的 50% 执行。游客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并且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后,方可进入景区。另外,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对团队游客分时段接待, 每个旅游团队人数不超过30人。


责任编辑:寇瑄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