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三河湘德地产捐赠价值286万元的物资助力抗“疫”攻坚战

2020-03-19 17:4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6日,湘德地产公司向三河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54万元的防疫物资。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刘伟、贾可玉、周禹佳)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纷纷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三河市湘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着“关爱生命,报效中华”的企业使命,始终心系疫情,先后两次向三河市红十字会累计捐赠价值约286万元的欧盟标准专业抗 “疫”物资,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图为志愿者清点湘德地产公司捐赠的应急物资。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中,物资保障尤为重要。为筹集捐赠防疫物资,湘德地产积极寻找抗疫物资购买渠道, 2月6日,湘德地产向三河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54万余元的疫情应急物资,用于支持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包含一次性医用PP无纺布隔离衣24000件、一次性医用防护帽1800个、60cm绿色一次性医用圆帽1800个、53cm蓝色一次性医用圆帽1400个、53cm绿色一次性医用圆帽1400个。3月16日,湘德地产再次向三河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约132万元的抗疫物资,包括医用护目镜3000个、医用防护服3000件、医用一次性三层口罩10000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