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沃尔沃汽车•河北衡水中学助学捐赠仪式举行

2020-03-19 17:5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沃尔沃汽车•河北衡水中学助学捐赠仪式举行。图为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将捐赠电脑交到同学们手中。 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3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邱磊)今天下午,“学向勤中得 茧窗万卷书”沃尔沃汽车•河北衡水中学助学捐赠仪式在河北衡水中学举行。

仪式上,河北衡水中学校方将沃尔沃汽车亚太向该校贫困生捐赠的100套规范再生、性能良好笔记本电脑中一部分交至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手中,其余笔记本电脑将以快递的形式送到受助对象家中。

河北衡水中学副校长王建勇在仪式上表示,沃尔沃汽车给同学们赠送电脑,不仅为同学们在家中上课提供了学习保障,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了衡中学子巨大的鼓舞与支持,充分彰显了情系衡中、心系教育的无私大爱。

沃尔沃汽车•河北衡水中学助学捐赠仪式举行。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摄

仪式最后,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寄语同学们:要自律自强,做掌握命运的人;珍惜感恩,做积极向上的人;传递爱心,做温暖他人的人。郗会锁表示,贫苦并不可怕,也不丢人,因为贫困是一所最好的大学,让大家经历了磨练,能够更早成熟、更加坚强。他希望同学们要牢记衡中人的责任和使命,勇于把握人生命运,努力改变家庭命运,并积极做美的创造者、传播者,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