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一对一服务 河北廊坊清泉供水全力保障企业复工用水

2020-03-19 17:5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国新、周禹佳)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呈现积极向好发展态势下,大多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河北省廊坊市清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持提升供水能力和服务举措,保障供水水压稳、水量足、水质优,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水,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疫情期间,廊坊清泉供水充分依靠和发挥智慧水务平台优势,通过供水调度系统、区域计量和水力模型系统,按需调度水源,按需分配水厂供水,细致观测片区用水高峰和低谷等用水相关的各项数据,为调度人员制定合理的供水方案提供数据支撑;通过云巡检等智慧功能,与夜间人工测漏相结合,进一步提升管网安全运行水平,同时,通过系统加强对出厂水水温的关注,指导制水的科学配比,以减少市区爆管,进一步提高城区供水安全保障能力。

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廊坊清泉供水公司特成立专班,对市区内重点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安排,根据企业复工复产的供水需求,通过智慧水务调度平台科学调整供水压力、供水量,确保企业在安全供水的环境中复工复产。期间,廊坊清泉供水主动对接廊坊开发区供水企业、龙河工业园区等用水大客户企业,了解其复工用水需求,为其制定合理供水方案。同时,主动伸出援手,向廊坊开发区供水中心赠送了1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共抗疫情。

在供水服务方面,廊坊清泉供水不断推出新举措。在优化接水流程,缩短工作日的基础上,又推出“三零惠企”举措,对在市政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的社会投资小型工程建设项目,即单体建筑面积小于2万平方米仓储、厂房、研发楼项目且同时是申请接入供水管线直径50毫米以下、市政管线接入长度小于200米的新建项目,提供“零跑腿、零审批、零费用”一站式管家服务。

为积极适应新形势,廊坊清泉供水通过“云”服务,助力用户办理接水等供水业务,为用户送上“及时水”。企业用水报装可通过微信、QQ,线对线等多种不见面方式办理。目前公司已接受5家企业接水报装业务申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