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献县乐寿农牧集团开启“百城千店万人创业梦想计划”

2020-03-19 18:2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左书忠)日前,河北献县乐寿农牧集团开启“百城千店万人创业梦想计划”,利用3至5年时间,实现发展连锁店3000至5000家的目标,为上万人实现创业梦想和脱贫致富。

图为乐寿御坊北京烤鸭快餐店厨师正在分割烤鸭。

“百城千店万人创业梦想计划”对店面面积要求不高,大到百余平米,小到二三十平米,根据面积大小分为标准店、小型店、自带店,在居民社区、商务写字楼、商超专柜、临街档口等均可开店。既可店内堂食,也可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满足3至4人小家庭合家聚餐需要。该计划还能够承包中小饭店的烤鸭厨房,帮助中小饭店提升餐饮档次,降低餐饮成本,提升餐饮档次和效益。

图为乐寿御坊北京烤鸭快餐店厨师正在制作烤鸭。

该计划投资较小,夫妻店、家庭店两到三人皆可创业,并且收入可观。公司提供店面选址、形象设计、原材料和各类设备技术支持、运营管理辅导等,使创业者可以安心经营,无忧开店。

图为乐寿御坊北京烤鸭快餐店制作的烤鸭。

乐寿农牧集团主要业务涵盖种鸭繁育、饲料加工、肉鸭养殖、屠宰制坯、熟食加工、冷链物流、烤鸭店和熟食店全国连锁经营。集团致力于创建中国绿色烤鸭产业链第一品牌和中国烤鸭快餐第一品牌、休闲食品区域领军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烤鸭产品、熟食产品,建立全国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竞争力最强的烤鸭产业体系集团。多年来,已研发推出了“乐寿御坊北京烤鸭快餐店”和“乐寿鸭休闲食品店”线上线下连锁经营的崭新商业模式,使昔日的宫廷御膳进入到寻常百姓餐桌,实现了高档饭店品质和百姓可接受价格的完美统一,深受广大城乡居民青睐。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