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期待明天!河北邢台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将全部回家

2020-03-19 18:5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继3月18日首批57名医疗队员回家后,明天,邢台剩余34名医护人员将踏上返程。至此,邢台市支援湖北的91名医护人员将全部凯旋。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部分队员挥手作别。赵东提供

今天下午14时许,河北省援助武汉市第七医院医护代表、武汉市武昌区领导、武昌区群众代表,共同参加当地举行的一场简短的欢送仪式。仪式上,武汉市相关部门对河北医疗队近两月的支援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给队员颁发纪念证书,同时,武昌区学生代表还给医疗队员赠送了纪念画,以示江城感激之情。

图为武昌区学生代表赠送的纪念画。赵东供图

“感谢武汉这个英雄的城市,感谢武汉英雄的人民!”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邢台市第三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护师赵东表示,这一路走来,收获了太多感动,以后有机会一定再回到武汉,看樱花盛开!

图为队员获颁纪念证书。赵东供图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