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企业进行督导

2020-03-20 14:34:49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负春光“加速跑”,开足马力生产忙。3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到部分企业实地督导,看现场、查进度、进车间、问销售、解难题,认真倾听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他强调,当前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和辛集市决策部署,持续发力、精准施策,让机器转起来、让市场活起来,争分夺秒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副市长牛军波一同督导,市委办、发改局、科技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以及南智邱镇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澳森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复工复产与技术改造、产能提升同步进行,投资6.8亿元的1580m³高炉升级改造及配套工程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王现坤强调,企业要牢牢把疫情防控贯穿发展始终,进一步激发发展动能,稳中求进实现更快更好发展;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园区要进一步突出要素保障,围绕人才、资金、市场等关键环节加大服务扶持力度,真正帮企业解忧、助企业成长。

“设备改造的怎么样了?”一走进炊花公司的产品展厅,王现坤就同企业负责人交谈起来。“效能提高了,原来1个工人1天出100箱,现在1个工人1个小时能出300箱。”听到企业负责人的回答,王现坤热情地鼓励企业要学会“两条腿走路”,在做好国际市场的同时,注重引进人才扩大内销,根据多元化市场需求加快研发进度,迎接新一轮发展的春天。

创意丰道桥公司通过对工业固废、建筑垃圾进行处理及资源再利用,生产道路、广场、小区用砖及公路建设用料,市场前景广阔。目前,制砖车间正在进行试生产。王现坤强调,企业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分秒必争、开足马力,以实际行动为辛集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记者靳晓、张耸)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