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车管所:擦亮窗口战疫情

2020-03-20 11:57:06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辛集市车管所采取多项防控措施新举措,用热心细心信心擦亮为民服务的窗口。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前往辛集市车管所办理证件的群众逐渐增多。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车管所采取提前预约、属地管辖的方式,经办人通过网上或电话预约,并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办理。

市民马宁最近提了一辆新车,需要办理上牌手续。她通过“辛集交警微发布”的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后,便来到车管所办理新车的注册业务。方便快捷的流程,让她很是满意。

马宁说,网上预约很方便,输入车辆信息后选择时间就预约成功了,办完只花了一个小时。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辛集市车管所严格贯彻落实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降低窗口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病毒传播风险,立足当前实际,在显要位置悬挂防疫提示,业务大庁设置一米线,为各级疫情防控机构、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以及运输情防控物资、民生保障物资、城市运转物资的车辆和驾驶人开设“绿色通道”,提高市民的办事体验。

市车管所民警赵志华说,车管所遵循“一事一人”的办理原则、无关人员请勿陪同并开设“绿色通道”,实行“加急办、预约办、便捷办。

在服务工作中,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办理的市民推广交管" 12123"APP使用,鼓励市民通过该平台进行咨询和办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有效切断传播途径。(记者王露露、穆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