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交警客串“网课教师”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0-03-20 14:2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交警二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立身幼儿园上“网课”。

河北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蔡峥、王志强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目前各中小学、幼儿园至今没能如期开学。为迎接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今天上午,廊坊交警二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立身幼儿园,以“网课”直播的形式提前为幼儿园小朋友及广大网友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孩子们在家中上网课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直播课上,民警针对学生的年龄特点,结合相关交通事故案例讲解了交通法规知识、疫情期间外出注意事项等交通安全知识,并精心挑选了“抗疫答疑小课堂”“汽车有盲区”“请走斑马线”“车前不要乱跑”等交通安全宣传视频,课程内容生动有趣,并叮嘱他们在开学后务必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严禁随意横穿马路、追逐嬉闹。同时,民警特别号召同学们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和家人一起参与到安全文明出行的教育学习中来,实现全家共同参与文明交通,人人抵制交通陋习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