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批复!河北要新设3处高速收费站,位置在这里

2020-03-21 00:06:06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设置收费站的复函

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

《关于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设站收费及核准收费期限的请示》(冀交公〔2020〕95号)收悉。省政府同意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建成后,设置廊坊北端口收费站1处,空港匝道收费站1处,收取机动车辆通行费。自开始收费之日起,收费期限25年。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3月18日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平山至赞皇高速公路增设寺家庄收费站的复函

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

《关于平山至赞皇高速公路增设寺家庄收费站的请示》(冀交公路〔2020〕42号)收悉。省政府同意平山至赞皇高速公路增设寺家庄端口收费站1处,收取机动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停止收费期限与平山至赞皇高速公路一致。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3月6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