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人工测温、红外线测温“双保险” 定州万达广场项目已经动起来了

2020-03-22 12:50:16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勤春来早,活力在复苏,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定州万达广场购物中心项目已经动起来了!

“体温是36.5度,请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定州万达广场购物中心项目检测人员正在对进场施工人员测温。

自复工以来,万达广场项目工地始终把员工的安全健康、切身利益放在首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防疫工作应急预案,通过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区域消毒、邀请专业人士进行防控知识培训、员工分餐制等,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我们项目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复工前对所有工作场所进行围蔽并全面卫生消毒,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项目开发企业负责人张泽龙说。

为做好疫情期间务工人员的安全复工,万达广场项目制定了详细的预防措施。首先严格筛查务工人员户籍,详细掌握用工籍贯、家庭地址、返程务工乘坐的交通工具、车次、行程及同行人员信息等,并做好进场人员筛查、测温。

在施工过程中,万达广场项目还充分借助科技设备,筑起智慧防控网。返岗复工人员要进入场内,首先要接受测量体温无异常后,然后通过实名刷卡设备进行信息登记,最后通过红外线测温设备二次检测体温正常后才能进入。

“我们采取热成像体温智能检测、人工测温双重保障,要求所有人员佩戴口罩并及时更换,发现异常者第一时间送往医院,确保场内员工安全。”张泽龙说。

同时,万达广场施工现场实施封闭式管理,将施工作业区、生活区与外界进行围挡隔离,安排专人值守,严格进、出场实名制考勤。在饮食上实行分餐制,在食堂配备洗手池和洗手液,并配备独立餐具,避免员工面对面就餐,就餐时人与人之间距离至少保持1米以上。万达广场项目还安排专人对员工宿舍、食堂及办公区域每天进行三次清扫消毒,并定时通风。

“目前,万达广场项目所有屋顶构筑物、机房、设备基础已全部完成,正在对内部进行装修。”张泽龙说,“我们将严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道防线,保障项目如期完工,为定州人民提供更好的购物环境,为定州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庞佳艺)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