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2019年度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优秀研究成果开始申报

2020-03-23 01:0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为提升河北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政策研究水平,推进优秀研究成果交流共享和转化应用,3月20日至4月15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优秀研究成果征集评审共享活动,征集2018-2019年度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优秀研究成果。

征集范围为:2018-2019年度,围绕河北省工业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制造强省和网络强省建设、数字经济发展、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等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重点、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开展的已结题的软课题研究报告,或有关重点工作事项的调研报告。

参加征集共享活动的研究报告和调研报告,立足深化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工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要求,立足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全局和长远重大问题,坚持以研究解决现实问题为导向,为决策提供理论支撑和对策建议。

强调实效性。研究内容具体、真实,数据资料翔实、准确,立足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现实性问题,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措施和建议。

注重创新性。研究分析深入,见解独到,有创新点,措施效果明显。

具备代表性。聚焦当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重点、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具有较强借鉴意义和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