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沧州启动春季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行动

2020-03-23 11:1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淑梅 通讯员陈玉升)近日,河北沧州市启动春季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农药、种子和肥料等农业投入品监管力度,保障全市春耕备耕顺利开展。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沧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创新打假工作方式,综合运用视频、电话、微信、网络等监管方法,加大“互联网”新业态经营销售假劣农资的监管力度,开展农资领域“清网”行动,对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子商务平台内本辖区经营者开设的店铺进行巡查。

此外,沧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还对全市27家农药生产企业和部分重点肥料企业进行抽样检测,计划抽取农药样品不少于125份,肥料样品不少于17份。通过多种手段严厉查处种子侵权假冒、肥料有效成分不足、生产经营禁用农药等违法行为,杜绝出现假劣农资坑农害农事件,让农民用上放心农资,为夺取今年粮食丰收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