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多市社区解封,@小伙伴们,你的出入证可以收藏了!还有这些“土味”标语横幅……

2020-03-23 12: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疫情好转,各低风险地区开始逐渐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为方便群众出行、生活、就业,全国多地社区开始陆续解封。全家用一张出入证进出小区的历史,一去不复返了!

长春市社区、村屯从20日开始,解除封闭式管理。

3月20日,巩义市所有村、小区检测点全部撤掉。

3月21日起,石家庄各社区取消防疫出入证,不再限制人员进出小区。

出入证完成了它的特殊使命,别扔!收藏起来留个纪念,这是历史的见证!

快来看看这些河北和外省的通行证,有你家的吗?

一同见证这段特殊历史的,除了各地的通行证,还有挂满社区街道、乡间墙头的“土味”标语横幅。各镇村、社区拿出看家本领,“花式”宣传,这些看似“落伍”而又接地气的形式,超级实用,提高了人们的警惕,达到了防疫宣传的目的。

大喇叭广播,无人机喊话,“土味”标语横幅……这些看似“落伍”的形式,教人们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使大家在那段特殊时期一起提高防范意识,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才迎来今天的曙光!

(综合自河北新闻网、龙视新闻联播、微观峰峰等,编辑孙玉)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