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红色故事系列公益展播活动邀您投票

2020-03-24 13:4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杜船)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红色旅游协会联合推出的河北省红色故事系列公益展播活动网评阶段,已于3月23日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河北故事”为主题,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视听艺术形式讲述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讴歌英雄、鼓舞斗志、凝聚正能量,提升河北红色旅游品牌影响力。自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博物馆、文化馆、旅游相关院校等单位的积极参与。仅20天时间,全省推选230余部音/视频作品,初选确定入围作品190余部。红色故事讲述者既有专业讲解员,也有青年教师、高校大学生和小学生,还有耄耋之年的老党员、老干部等踊跃报名参与。

此次公益展播活动将结合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结果,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及单项奖。优秀作品奖通过河北红色文化旅游网(http://www.hslyxh.com)进入集中展示。

让我们一起聆听红色故事,感受红色河北精神。欢迎您为喜欢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参与方式一:登录河北红色文化旅游网(http://www.hslyxh.com)点击网站首页河北红色故事系列展播活动形象图,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投票。

参与方式二:关注“红色河北”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红色故事”进入活动页面进行参与。

投票时间为3月23日12点至3月28日12点。

责任编辑:杜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