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征集违法犯罪线索!河北1市公安局最新通告

2020-03-24 14:40:28 来源:张家口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公安局关于征集李万成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期,张家口市公安局成功打掉怀安县李万成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现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李万成(怀安县柴沟堡镇人,49岁)、闫晶晶(绰号“老闫”,怀安县柴沟堡镇人,29岁)、冀云鹏(绰号“小路”,怀安县左卫镇人,31岁)、忻龙瑞(绰号“小龙”,怀安县左卫镇人,31岁)等人采取强制措施。

为进一步深挖犯罪、扩大战果,彻底查清李万成犯罪集团所有违法犯罪事实,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李万成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望曾经遭受过该犯罪集团不法侵害的被害人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或提供该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对举报人或报案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李万成恶势力犯罪集团其他涉案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包庇、纵容、窝藏犯罪嫌疑人或为犯罪嫌疑人充当保护伞的,坚决依法从严打击。

电话举报:

郭警官:15612318189

赵警官:15612310432

邮寄举报:

张家口市高新区盛华东大街37号(华庭快捷酒店)

邮政编码:075000

收件人:赵警官

邮箱举报:287151842@qq.com

特此通告。

张家口市公安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三日

关于公开征集王书刚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期,张家口市尚义县公安局正在侦办石家庄市长安区王书刚等人因高利放贷引发的寻衅滋事犯罪案件。目前已对犯罪嫌疑人王书刚、杨春英(女)、杨达平 、彭彦波、田少坤五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为全面查清王书刚等人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

请知情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如实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对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线索查证属实的给予奖励。

请受到不法侵害的被害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并提供证据材料。

正告与王书刚等人共同实施过违法犯罪行为,以及为其违法犯罪提供帮助、逃避打击或者充当“关系网”、“保护伞”的相关人员主动投案,如实交代问题,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

吴警官15612306565  

苑警官15612310139

特此通告。

张家口市公安局 

2020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