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临城崆山白云洞:春暖花开 如期而至

2020-03-24 18:0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24日讯(韩文哲)春暖花开,一切美好都会如期而至。今天,河北临城崆山白云洞景区内的各种鲜花静静绽放,等待着与游客们分享春天的芬芳。

作为天然的喀斯特洞穴,崆山白云洞是全球同纬度最大的溶洞,洞内四季17度恒温,湿度在86%以上,其洞体幽深、景观密集、造型独特,游线总长为3000多米,精美景观200余处。可谓一洞囊括天下溶洞之奇观、一游尽得天下溶洞之景色。

临城崆山白云洞,与周边的天台山、小天池等地被景观被国内外洞穴专家赞誉为“北方一大奇观”“地下岩溶造型博物馆”和“世界喀斯特风景洞穴世博园”。

此外,近期崆山白云洞发布了对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终身免费的公告。

1、对全国驰援湖北一线的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凭有效证明可享受终身免费进入景区的温暖福利,同时随行家属(5人内)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2、对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及身份证等)自景区恢复运营至2020年12月31日,可免费进入景区。

责任编辑:韩文哲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