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小伙酒驾先闯卡后套近乎 民警:叫一百个哥也不管用

2020-03-24 21:41:47 来源:民生关注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酒后驾车属于交通违法行为,而醉酒驾驶更是罪加一等,近日,裕华区人民法院就审理了一起危险驾驶案件。这位驾驶人闯卡被查后,使尽浑身解数,试图逃避处罚,结果呢,肯定是白费劲了。

2019年10月31日晚上10点半,在方兴路翟营大街,执勤民警将闯卡驾驶人拦停,如此不配合工作,这位男子到底喝了多少?

因为呼气测试值远远超出醉驾标准,按照规定还需要进行抽血检测,可这时韩某开始和民警软磨硬泡。

见套近乎没成功,韩某只好配合民警工作,进行后续的抽血检测。可到签字确认信息这一环节,他又想故技重施。

得知醉驾的处罚,小伙儿追悔莫及,可是您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抱有侥幸心理、以身试法,触碰醉驾“红线”,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近日,裕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韩某提起公诉。

在庭审现场,公诉人提出量刑建议,建议判处被告韩某拘役2个月,缓刑6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