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省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多样化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5 17:50:0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定州市生态环境局结合“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主题实践活动,以多样化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制定《复产企业帮扶指导实施方案》,根据行业特点,印发涵盖钢网、卷材、铸造、新型建材、塑料制品、犁刀等行业的《企业检查要点》,成立8个执法组,从企业环评手续、排污许可、验收等方面进行帮扶指导检查。

深入企业现场服务,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环评审批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全面排查环境风险隐患,指导企业做好治理设施规范操作、在线监测运行维护及疫情期间环境现场管理等工作。

对纳入正面清单的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存储、运输企业,坚决落实不检查、不打扰、不停产、不限产措施。对超标排放、偷排偷放、不落实应急减排措施、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无环保审批手续等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严查重处。

积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方式,实行项目“不见面”审批和排污许可“无纸化”审核,主动向社会公布咨询电话,并配备专业人员指导服务,特事特办,简化程序,帮助项目形成生产能力并尽快投入运行。同时,严把审批关,对不符合要求的建设项目,坚决不予审批。(记者严丽莎 通讯员赵磊)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