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热干面醒啦,不光驴肉火烧发贺电,河北同学还给它拍了个动画片

2020-03-25 19:1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被按下暂停键的湖北开始重启!

“热干面醒了!”

今天,漫画家@陈小桃momo一幅漫画被许多网友热情转发点赞。

漫画中,病房里的热干面,冒着热气,站在窗前,和窗外盛开的樱花树下、为他加油鼓劲的各地美食们挥手打着招呼。

一张漫画,令许多网友泪目。

许多人还记得,两个月前,陈小桃的另一张漫画中,热干面躺在病床上,眼角泛泪。

现在,热干面终于醒来了!

陈小桃配文说:“热干面小朋友醒来了,再等一下,马上就能出门和大家一起看樱花了。”

网友也纷纷留言:

“河南烩面发来贺电!”

“杭州小笼包发来贺电!”

“恭喜热干面!陕西凉皮肉夹馍发来贺电!”

当然,也少不了河北网友热情留言:

“正定八大碗发来贺电!”

“沧州火锅鸡发来贺电!”

“驴肉火烧发来贺电!”

博主@少女兔iiilass的漫画中,驴肉火烧与热干面手牵手,河北祝湖北热气腾腾。

众多为热干面加油打气的网友互动中,一条动画短视频《加油吧,热干面!》收获了许多点赞。

“大家好,我是热干面,我的家在武汉,有浪漫的樱花,有深藏高校的小狐狸……”

“一天,我突然开始发烧干咳,我的每一根面条都变得滚烫。医生说我病了……”

“在寂静中,我听到了挖掘机的轰鸣,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拔地而起,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向我家里挺进……”

视频里这碗惹人怜爱的热干面,是由宅家抗疫的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创作出来的。

创作团队成员、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制作专业学生胡子轩介绍说,《加油吧,热干面!》由团队成员利用两周时间共同完成,这是他们第一次以线上的形式创作视频作品,尽管技术和内容还有一些稚嫩,但同学们都希望能制作出一部温暖、鼓舞人心的作品,对抗“疫”一线中的“最美逆行者”表达敬意,为战疫情出自己的一份力。

正如视频中热干面的自述:“祖国的大家庭没有放弃我,我更不会放弃自己!好希望可以在我的家里再次见到你们……”

加油吧,热干面!

(部分素材来自网络)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