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3月27日起,石家庄智慧泊车恢复收费

2020-03-26 08:25: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省、市政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号召,自2020年1月23日起至今智慧泊车全部泊位免费停车60多天,受到了市民的广泛赞誉。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低风险地区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要求,经市应对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自2020年3月27日起,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始恢复正常收费。智慧泊车会员停车缴费享受8折优惠(限公共产权停车场)。同时,我市援鄂医务人员还可享受免费停车半年的优惠政策(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援鄂医务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单位证明、车辆行驶证到智慧泊车公司办理。   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建设大街88号,公交大夏9楼,客服电话:0311-87658999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