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为企业复工复产推出线上办电服务

2020-03-26 08:4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手机上就能办理报停、报开、增容业务,既方便又快捷。”近日,阿木森滤纸有限公司运营经理王士寇给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推出的线上服务业务点了赞。

阿木森滤纸有限公司是位于位伯镇工业区的一家企业。公司生产线根据业务需要随时开停,以往办理用电报开、报停等业务,都要派专人到业务大厅办业务,如今一部手机登录“网上国网”APP即可快速办理,解决了企业的奔波之苦。

据介绍,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把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最少人员、最低现场作业频次的原则,广泛推广线上服务业务。引导企业用户下载注册“网上国网”APP,对用电业务进行掌上办理。同时,该公司还根据实际情况,对电力用户的申请暂停、暂停恢复等业务实施“当日实行、次日办结”措施,缩短企业用电业务办理时间。

此外,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还对除高耗能行业用户以外的工商业用户(含大工业及一般工商业),在2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电费,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