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核酸检测呈阳性 还有这些政要、名人确诊新冠肺炎!

2020-03-26 10:1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英国天空台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呈阳性。

随着确诊人数的不断增长,世界各国都出现了名人政要感染的情况,包括各国政要、知名演员、知名球星……

这些外国政要已确诊

据西班牙《国家报》最新消息,西班牙副首相卡门·卡尔沃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此前,西班牙社会平等部大臣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西班牙首相桑切斯的妻子贝戈尼娅也被确诊。


据法国媒体当地时间3月19日下午报道,摩纳哥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当天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据称,他是首位感染新冠肺炎的国家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现年62岁,于2005年7月正式成为摩纳哥公国元首。

3月13日,49岁的澳大利亚内政部长彼得·达顿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成为澳大利亚首位确诊的内阁成员。3月6日,达顿曾在美国华盛顿参加会议,并与特朗普长女伊万卡合影。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3月11日报道中的图表显示,伊朗第一副总统贾汉吉里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接受隔离。报道称,伊朗目前已经有包括三名内阁成员在内的多名官员感染了新冠肺炎。

波兰武装部队总司令雅罗斯瓦夫·米卡(Jaroslaw Mika)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病情稳定,正在位于华沙的一家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陆军参谋长萨尔瓦多莱·法利纳3月8日下午发表声明称,他本人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自己的居所内隔离。

据法国媒体3月9日报道,法国文化部长弗兰克·里斯特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法国卫生部长奥利维尔·维兰证实,里斯特身体状况良好,正在家里接受治疗。里斯特曾参加国民议会会议,此前有5名国会议员确诊新冠肺炎。

据英国《泰晤士报》消息,英国健康和社会保障部副国务大臣娜丁·多丽丝(Nadine Dorries)于3月6日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后,在3月10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但是就在出现症状的当周,她参加了有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场的招待会,并且在议会和数百人碰面。

这些名人、明星也中招


根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消息当地时间3月20日下午的消息,目前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的中国球员武磊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此前,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有6位一线队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有4位球员。西媒确认武磊是4位感染病毒的球员之一。目前武磊正在家中休息,情况良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演员汤姆·汉克斯的一位代表在声明中表示,汤姆·汉克斯和妻子丽塔·威尔逊已经出院,正在他们澳大利亚的住所进行自我隔离,身体仍在康复中。此前,两人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继汤姆·汉克斯之后,又有好莱坞明星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曾在《007量子危机》饰演“邦女郎”的乌克兰裔法国籍女影星奥尔加·柯瑞兰克(Olga Kurylenko)在社交媒体上告知粉丝,自己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北京时间3月17日,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野人托蒙德”的挪威男影星克里斯托弗·海维尤(Kristofer Hivju),通过其个人社交媒体发文,透露自己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

英国男影星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没有症状,正在家中隔离。

伊德瑞斯·艾尔巴因出演漫威电影宇宙中“阿斯加德守护神”海姆达尔而被观众熟知,然后,他还出演过《环太平洋》、《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等。


北京时间3月18日,美国职业篮球联赛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证实,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同时“中招”的还有他的3名队友。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