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邢台交警最新公告!

2020-03-26 19:22:09 来源:邢台交警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的公告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邢台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2020年3月30日起,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可通过下载“交管12123”APP软件或登录互联网交通综合服务管平台理https://he.122.gov.cn进行考试预约。

二、外籍换证考试、武汉籍人员及一个月内有出入境记录的考生,暂不受理考试业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公告。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为缓解考试业务积压,周六、周日正常考试(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考生应佩戴口罩,配合考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确认本人近期无出国(境)旅居史,未与来自疫情高发国家的人员接触,近期无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症状。如有谎报、瞒报情形,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2020年3月26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