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晨光生物叶黄素软胶囊捐赠仪式在河北衡水中学举行

2020-03-27 17:2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捐赠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张艳春)今天上午,晨光生物叶黄素软胶囊捐赠仪式在河北衡水中学举行求真馆前举行,该校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捐赠仪式。

据悉,本次捐赠仪式上,晨光集团特捐赠给衡中一批叶黄素软胶囊,保护学生的眼睛,助力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

河北衡水校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表示,“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不仅彰显了疫情面前爱心企业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情寄衡中、关注教育的高尚情怀,更为学校接下来的复课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本次捐助是为我们传递了信心与正能量,学校会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管理、合理调配、科学使用捐赠物资,确保把这份来自晨光的爱真正送到师生心里,用优异的教学质量回报这份帮助与关爱。”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